我的吸血鬼王子(01)

我的吸血鬼王子(01)物超所值

我的吸血鬼王子(01)網友評鑑4.5顆星

這麼棒的好書 一定要介紹給大家

博客來漫畫-戀愛故事分類新書上市

  • 定價:95
  • 優惠價:986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76

  • 我的吸血鬼王子(01)

    購買[我的吸血鬼王子(01)]絕對物超所值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平凡的女高中生,奈波十久子的青梅竹馬.安倍馬利亞是世界最後的純種吸血鬼!

      不管任何事都全力以赴,目標是和地區社會緊密結合的馬利亞,
      以及發現了守護馬利亞樂趣的十久子,
      超越種族的兩人,帶給你世界上最溫柔的吸血鬼喜劇第一集□

    作者簡介

    椎名 橙

      白泉社《花與夢》雜誌所屬漫畫家,『我的吸血鬼王子』為其第一本漫畫單行本作品。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toon21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