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屬於我 1

經典款式老師屬於我 1

老師屬於我 1網友評鑑4.5顆星

我朋友前幾天買了 覺得很滿意喔

博客來漫畫-戀愛故事分類網友推薦

  • 定價:95
  • 優惠價:9590

  • 老師屬於我 1

    如果您還想深入了解老師屬於我 1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長得娃娃臉又沒有老師威嚴的奈津,在這所男校總是受到男學生們的調侃。而每天都在她身旁打轉的小橘,雖然嘴裡一直說著「我喜歡小奈」,但他的心意到底是認真的?還是跟其他學生一樣,只是在開玩笑?雖然明知師生是不可以談戀愛的,但還是忍不住喜歡上小橘的奈津,接下來該怎麼面對這份感情呢?對於往後的重重考驗,兩個人有辦法一起攜手度過嗎?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toon21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