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倆的秘密花園 II (全)

站長推薦-我倆的秘密花園 II (全)

我倆的秘密花園 II (全)網友評鑑4顆星

透過網友的介紹 終於讓我找到這個產品了

博客來漫畫-戀愛故事分類優質推薦

  • 定價:90
  • 優惠價:9586

  • 我倆的秘密花園 II (全)

    想知道博客來網路書店如何介紹[我倆的秘密花園 II (全)]嗎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第二冊完)為了學習像個女孩子,梛晦轉進了全住宿制的大小姐學校。同寢室的藤是梛晦心目中受男生歡迎女生的典型…但他其實是個男生!以保守秘密為交換條件,梛晦得以讓藤成為她的女性魅力教練,但卻意外地從藤的嘴裡聽到某句話…。讓人興奮的女生宿舍裡的愛情故事第2集!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toon21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