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人,請聽我說?

戀人,請聽我說?限時特價

戀人,請聽我說?網友評鑑4顆星

這麼棒的好書 一定要介紹給大家

博客來漫畫-戀愛故事分類優質推薦

  • 定價:130
  • 優惠價:9117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104

  • 戀人,請聽我說?

    想看更多[戀人,請聽我說?]的詳細說明嗎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如果我成為讓人目不轉睛的型男,他會對我告白嗎?」
    擁有實力與人望、總是自信滿滿的新學生會長.椎名,
    突然指名要新名擔任他的總務委員。
    他強而有力的眼神、魅惑的嗓音在在都讓新名心跳不已,
    而他對新名種種強勢的動作都只是因為……
    新名是他從小的初戀 !?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toon21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