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妳說妳愛我 1

博客來好書推薦-只要妳說妳愛我 1

只要妳說妳愛我 1網友評鑑4.5顆星

真的很實用 一定要讓你知道

博客來漫畫-戀愛故事分類網友最愛書籍

  • 定價:95
  • 優惠價:9590

  • 只要妳說妳愛我 1

    想看更多[只要妳說妳愛我 1]的詳細說明嗎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因為小時候曾經遭受朋友的背叛,橘梅這16年來從來沒交過男朋友,甚至連朋友也沒有!獨來獨往的個性導致她成了同學欺負的對象,卻在陰錯陽差之下認識了學校裡最受歡迎的男生?黑澤大和。大和相當欣賞梅毫無所懼的個性,絲毫不在意其他人的眼光,開始主動與梅接觸。因為大和隨和的個性與古道熱腸,梅也開始逐漸卸下了心防...。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toon21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