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第一個他 4

站長推薦-我的第一個他 4

我的第一個他 4網友評鑑5顆星

我朋友前幾天買了 覺得很滿意喔

博客來漫畫-戀愛故事分類新書上市

  • 定價:95
  • 優惠價:986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76

  • 我的第一個他 4

    想看更多[我的第一個他 4]的詳細說明嗎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為了釐清泉龍和景虎之間的關係,
    宇理鼓起勇氣約了真明出來。
    而曾經差點侵犯她的真明,居然對她……!?
    一方面,雖然宇理最後選擇了景虎,
    但是心中卻還是愛著泉龍,
    而她曖昧的態度終於決裂了龍和虎的關係!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toon21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