鈴木同學,我愛你 5

鈴木同學,我愛你 5哪裡買?

鈴木同學,我愛你 5網友評鑑4顆星

站長最近閱讀過 感覺很實用 在此推薦給您

博客來漫畫-戀愛故事分類新書上市

  • 定價:95
  • 優惠價:9590

  • 鈴木同學,我愛你 5

    購買[鈴木同學,我愛你 5]絕對物超所值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春去冬來,爽歌、輝、千尋、忍升上了國中2年級。爽歌以臨時演員的身分拍電影時,將有天才女演員之稱的繪里香視為勁敵。在秋天的校慶裡,爽歌在戲劇社和班上的戲劇裡擔任主角,繪里香為了看爽歌的演技而潛入學校,後來繪里香的身分被大家發現,掀起軒然大波!幫助繪里香的輝反而因此被連累…?命中注定的勁敵在爽歌的心裡點燃了熊熊烈火!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toon21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