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她的XXX 6

我和她的XXX 6限量搶購

我和她的XXX 6網友評鑑4.5顆星

我朋友前幾天買了 覺得很滿意喔

博客來漫畫-戀愛故事分類優質好書

  • 定價:95
  • 優惠價:9590

  • 我和她的XXX 6

    想了解更多[我和她的XXX 6]的介紹請點擊左邊圖片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終於到了令人期待已久的畢業旅行了!學校女同學們決定晚上夜襲男同學房間。而雖然不願意,阿亮還是陪著椎名到了男同學房裡,看見千本木大受女生歡迎的模樣,阿亮的心裡竟然吃起味來,且不慎喊出「他是我的」?波浪萬丈的畢業旅行會造成什麼樣後果呢?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toon21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