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第一個他  3

我的第一個他 3物超所值

我的第一個他  3網友評鑑4.5顆星

介紹給大家一本好書

博客來漫畫-戀愛故事分類優質推薦

  • 定價:95
  • 優惠價:986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76

  • 我的第一個他  3

    購買[我的第一個他 3]絕對物超所值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在宇理歷險歸來後,
    心疼她的泉龍、景虎跟和馬居然同時間跟她告白了,
    她也因此開始想釐清到跟他們之間的關係。
    一年一度的學園祭到了,在大家同心協力為活動努力時,
    青柳跟和馬間的感情開始起了變化,
    而宇理也決定了她的第一個男友是……?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toon21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