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國少女 (全)

南國少女 (全)哪裡買?

南國少女 (全)網友評鑑4顆星

還在猶豫要不要買嗎?再不買就來不及了

博客來漫畫-戀愛故事分類超值推薦

  • 定價:100
  • 優惠價:990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80

  • 南國少女 (全)

    想了解更多[南國少女 (全)]的介紹請點擊左邊圖片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我?小南是個住在南島的活潑少女≧▽≦最大的心願是嫁給淳哥哥當新娘,陪他一起追尋幻獸的夢想!某天,我從鯊魚的嘴裡救下了一顆奇怪的蛋,裡面居然就是一隻活生生的幻獸,腳上還綁著我送給淳哥哥的定情信物。這一定是淳哥哥送來要我好好保護牠的 可是沒多久居然有壞蛋前來襲擊我們!原來他們的目的是小淳…哼!開玩笑!我小南可是號稱島上身手最矯健的!壞蛋們,有什麼下流的招式就盡量放馬過來吧!!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toon21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