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有你的季節 (全)

曾有你的季節 (全)限量出售

曾有你的季節 (全)網友評鑑5顆星

還在猶豫要不要買嗎?再不買就來不及了

博客來漫畫-戀愛故事分類限量出清

  • 定價:120
  • 優惠價:9108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96

  • 曾有你的季節 (全)

    在網路上爬文好久 終於找到[曾有你的季節 (全)]的詳細介紹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在清醒後,我卻想不起一切,包括我的名字、我的過去。

      幸好有一個自稱是我男友的他陪伴我,在他溫柔的照料下,我的身體漸漸的恢復。

      而我也開始回想起一切,包括我跟他曾經幸福的過去......

      還有想要殺我的兇手的真面目!!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toon21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