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與我。 2

老師與我。 2網路熱賣

老師與我。 2網友評鑑4.5顆星

介紹給大家一本好書

博客來漫畫-戀愛故事分類超值推薦

  • 定價:95
  • 優惠價:986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76

  • 老師與我。 2

    想了解更多[老師與我。 2]的介紹請點擊左邊圖片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國廣感冒了,遙香去他家探病,想要留下來照顧他,可是國廣卻趕她回去?!

      另一方面,國廣的前女友明為了奪回國廣,不惜設計遙香讓人霸王硬上弓?!

      而且她還打算以跳樓來作威脅?!

      沒想到,最後國廣跟她雙雙墜樓了!!

      我可以待在你身邊嗎?我好喜歡老師。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toon21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