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女僕!(03完)

我不是女僕!(03完)限量出售

我不是女僕!(03完)網友評鑑4顆星

還在猶豫要不要買嗎?再不買就來不及了

博客來漫畫-戀愛故事分類超值好書

  • 定價:95
  • 優惠價:986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76

  • 我不是女僕!(03完)

    想了解更多[我不是女僕!(03完)]的內容嗎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我是日高桃愛,今年15歲。父母意外雙亡後,我被安排到超級豪門.甲斐崎家幫傭,結果莫名其妙與旭少爺共同成了甲斐崎家的繼承人。酷酷的旭少爺與我的感情也與日俱增……?!面冷心熱的豪門王子×陽光平民小傻妞的輕鬆浪漫喜劇,感人完結篇!

    作者簡介

    岩岡美兔老師

      岩岡美兔老師的畫風走可愛路線,內容則十分多元化。在甜芯館已出過《愛的貧血大作戰》《我的貓咪達令》《怪盜牛奶水果糖》《純愛相守》《流星戀物語》全三冊,只要題材跟愛情有關的作品銷量都有不錯的成績。最新作品為《我不是女僕》1~3,描述富家公子與迷糊小女僕的愛情故事。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toon21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