謎樣的愛子 2

謎樣的愛子 2特惠價

謎樣的愛子 2網友評鑑4顆星

點擊圖片 即可前往購買

博客來漫畫-戀愛故事分類限量出清

  • 定價:100
  • 優惠價:990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80

  • 謎樣的愛子 2

    想看更多[謎樣的愛子 2]的詳細說明嗎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大家好,我是小郁。要我來說明這個故事?
    咦?妳是指我跟玲歐之間命中注定的相會嗎……?
    不行不行!讓小郁來說哪說得清楚啊。哈囉!我是愛子!
    愛子(♀)我啊,終於順利跟玲歐開始交往了。
    但是!我們在學校仍舊是保持對手的關係。所以現在算是地下戀情。
    不過,在我打工的女僕咖啡廳裡,卻來了個新的打工妹叫小郁的。
    她胸部大也就算了,居然還自稱是玲歐的粉絲,給我惹出一堆麻煩……!
    喂、喂!妳在做什麼啊!?幹嘛擅自搶話啊!!
    啊-----算了,總之大家一定要看喔!!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toon21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