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不起,我還是好喜歡你 全

對不起,我還是好喜歡你 全強檔特價

對不起,我還是好喜歡你 全網友評鑑4.5顆星

點擊圖片 即可前往購買

博客來漫畫-戀愛故事分類優質好書

  • 定價:100
  • 優惠價:990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80

  • 對不起,我還是好喜歡你 全

    在網路上爬文好久 終於找到[對不起,我還是好喜歡你 全]的詳細介紹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一個月後的情人節,
      依子和男友謙悟還有朋友約好要雙對約會。
      說什麼非常期待!……其實是騙人的。
      事實上,她已經跟謙悟分手了,因為他竟然喜歡上別人了。
      不過依子拜託他,至少到情人節之前要假裝還在交往……!?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toon21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