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刻,我戀愛了(全)

站長推薦-那一刻,我戀愛了(全)

那一刻,我戀愛了(全)網友評鑑4顆星

介紹給大家一本好書

博客來漫畫-戀愛故事分類網友推薦

  • 定價:85
  • 優惠價:9581

  • 那一刻,我戀愛了(全)

    想看更多有關[那一刻,我戀愛了(全)]的閱讀心得嗎?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全1冊)沒有真心喜歡的女人也沒有想要追求的夢想。過著懶散的高中生活,不過就在和比自己年紀大的雛姬相會後,手足無措的心情再也壓抑不了!將要離婚的雛姬和冷酷的英司,堂姊弟戀情將會如何發展?2005年12月已經上市。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toon21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