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壁的我 2

隔壁的我 2破盤出清

隔壁的我 2網友評鑑4顆星

最近好多網友都在問哪裡買

博客來漫畫-戀愛故事分類網友推薦

  • 定價:95
  • 優惠價:9590

  • 隔壁的我 2

    如果您還想深入了解隔壁的我 2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仁菜很在意跟京介接吻的結衣子。當她豁出去跟京介告白後,京介卻告訴她「無法產生其他情感」。京介就在隔壁,那裡對她而言是溫暖的所在,在她的心中佔有極大的份量。原以為這一切永遠都不會改變,是專屬她的指定位置,但是……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toon21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