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愛滿滿的(全)

純愛滿滿的(全)讓你讀了還想再讀

純愛滿滿的(全)網友評鑑4.5顆星

買過的朋友都說物超所值

博客來漫畫-戀愛故事分類優質好書

  • 定價:85
  • 優惠價:9581

  • 純愛滿滿的(全)

    想了解更多[純愛滿滿的(全)]的介紹請點擊左邊圖片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全一冊)我是新藤月美17歲,每天都在尋找命定的情人,只要找到喜歡的人,我就希望趕快和他結合,所以一告白就馬上邀對方去旅館,但總是立刻被甩。某日,總是對我說教的青梅竹馬祐太對我說他喜歡我…?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toon21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