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丁貓與我 (全)

好書推薦-布丁貓與我 (全)

布丁貓與我 (全)網友評鑑5顆星

還在猶豫要不要買嗎?再不買就來不及了

博客來漫畫-戀愛故事分類促銷商品

  • 定價:80
  • 優惠價:9576

  • 布丁貓與我 (全)

    想了解更多[布丁貓與我 (全)]的內容嗎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國中二年級的七香,和布丁貓是非常要好的朋友。但是七香一直無法向心儀的男孩-北斗告白的事,使布丁貓非常焦急。

      有一天,北斗對七香說了一些帶有特殊情感的話之後,使七香終於下定決心向他告白!就在這個時候,七香與布丁貓卻一起發生了車禍……!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toon21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