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的謊言(全)

美麗的謊言(全)哪裡買?

美麗的謊言(全)網友評鑑5顆星

介紹給大家一本好書

博客來漫畫-戀愛故事分類站長推薦

  • 定價:85
  • 優惠價:9581

  • 美麗的謊言(全)

    想了解更多[美麗的謊言(全)]的內容嗎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我和珍˙杜─】被監禁的著名搖滾歌手和監禁他的狂熱歌迷間一場奇妙生活。【─我說,「我是騙妳的」─】有一天,我的女朋友突然變成了一個布娃娃… 愛哭鬼的她和愛說謊的我之間呆呆的戀情。【─美麗的謊言─】失去了幸福的母親和被剝奪幸福的女兒,我好想見那個當時深愛著我的母親…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toon21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