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妳說妳愛我 5

只要妳說妳愛我 5福利品出清

只要妳說妳愛我 5網友評鑑4.5顆星

還在猶豫要不要買嗎?再不買就來不及了

博客來漫畫-戀愛故事分類網友推薦

  • 定價:95
  • 優惠價:9590

  • 只要妳說妳愛我 5

    購買[只要妳說妳愛我 5]絕對物超所值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因為………我想成為配得上你的女生啊!

      橘梅正在跟學校裡最受歡迎的男生.黑澤大和交往。在互相確認過彼此的心意之後,兩人正處於濃情蜜意當中,但梅還是對這段感情沒有自信。雜誌模特兒小惠至今對大和還沒死心,而剛入學的大和國中時代好友.海,也逐漸影響到兩人之間的關係…?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toon21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