偽裝男孩的我2

好書推薦-偽裝男孩的我2

偽裝男孩的我2網友評鑑4顆星

還在猶豫要不要買嗎?再不買就來不及了

博客來漫畫-戀愛故事分類超值好書

  • 定價:85
  • 優惠價:977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68

  • 偽裝男孩的我2

    博客來網路書店也有推薦[偽裝男孩的我2]喔!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代替失蹤的哥哥進入男校的桃子漸漸適應了男校的生活,原本連心愛的人在她面前換衣服都無動於衷(適應得太過頭了…)可是在收到朋友變成大人的mail之後,開始意識到伊藤的身體,此時桃子又被同學拉去看A片,之後桃子奇怪的舉動引起伊藤的不滿,兩人甚至大吵了一架……!!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toon21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