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WEET DRAGON - 我的甜蜜神龍 6

MY SWEET DRAGON - 我的甜蜜神龍 6限量出售

MY SWEET DRAGON - 我的甜蜜神龍 6網友評鑑4顆星

點擊圖片 即可前往購買

博客來漫畫-戀愛故事分類優質好書

  • 定價:90
  • 優惠價:981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72

  • MY SWEET DRAGON - 我的甜蜜神龍 6

    在網路上爬文好久 終於找到[MY SWEET DRAGON - 我的甜蜜神龍 6]的詳細介紹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靜火的妹妹?螢火偶然來到千早家的神社,但她卻看不到龍 !?
    一心想為哥哥分擔的她,不顧一切前往最近多起意外發生的地點?楠隧道,
    打算一睹幽靈的真面目!
    為了守住龍不是人的秘密的千早,
    卻和螢火一起遭到幽靈的襲擊……!!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toon21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