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漾人生2

經典款式花漾人生2

花漾人生2網友評鑑4顆星

透過網友的介紹 終於讓我找到這個產品了

博客來漫畫-戀愛故事分類限量出清

  • 定價:120
  • 優惠價:9108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96

  • 花漾人生2

    博客來網路書店也有推薦[花漾人生2]喔!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那一天,春太郎滿心困惑。
    因為他被選中,要擔任文化祭班級話劇中的主角。
    但是,他的台詞卻一句比一句更加難以啟齒。
    「我…我…我就是說不出我愛妳啦 ~ ~ 」
    另一方面,班上的同學們也同樣深感困惑。
    如果春太郎真的無法演出……
    於是在萬般煩惱後,他們下定決心……
    只能拜託那傢伙了--!!
    最終的御宅族主角超強演出!!!!
    吉永史繽紛燦爛的高中校園生活,眾所期望的第二幕盛大展開!!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toon21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