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弟弟不可愛 3

我的弟弟不可愛 3破盤出清

我的弟弟不可愛 3網友評鑑4.5顆星

買過的朋友都說物超所值

博客來漫畫-戀愛故事分類優質好書

  • 定價:110
  • 優惠價:95105

  • 我的弟弟不可愛 3

    想看更多有關[我的弟弟不可愛 3]的閱讀心得嗎?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喜一決定去東北的療養院見父親,商量養子的事。 在他正準備獨自搭上電車時,原本應該是來送行的萌子卻驀地跳上車,突然變成雙人之旅。 在回程時,發現無法回家的兩人,走在陌生的鄉間小路,淋著傾盆大雨,來到了一間漆黑的小屋……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toon21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