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WEET DRAGON - 我的甜蜜神龍3

博客來好書推薦-MY SWEET DRAGON - 我的甜蜜神龍3

MY SWEET DRAGON - 我的甜蜜神龍3網友評鑑4顆星

還在猶豫要不要買嗎?再不買就來不及了

博客來漫畫-戀愛故事分類優質好書

  • 定價:90
  • 優惠價:981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72

  • MY SWEET DRAGON - 我的甜蜜神龍3

    想看更多有關[MY SWEET DRAGON - 我的甜蜜神龍3]的閱讀心得嗎?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負責天氣運行的龍神.龍在學校擔任圖書委員,
    和同是圖書委員的不動百合過從甚密 !?
    感到不安的千早想盡辦法進入圖書館幫忙,
    卻越幫越忙反而被龍趕了出去……
    沮喪不已的千早卻意外發現不動同學的秘密 !!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toon21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