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波奇這麼說 2

博客來好書推薦-我家波奇這麼說 2

我家波奇這麼說 2網友評鑑4.5顆星

買過的朋友都說物超所值

博客來漫畫-戀愛故事分類網友最愛書籍

  • 定價:95
  • 優惠價:9590

  • 我家波奇這麼說 2

    你想了解更多有關[我家波奇這麼說 2]的相關資料嗎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代代擔任城主的名門高月家與其御庭番.戌井一族的關係,至今也仍以小姐與保鑣這種形式持續著!被遙當成公主的花織為了給遙自由而努力奮鬥…就在此時,遙和其弟.響展開了一場以花織為賭注的戰鬥!超級保鑣羅曼史第2集。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toon21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