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狐仙女友(02)

站長推薦-我的狐仙女友(02)

我的狐仙女友(02)網友評鑑4.5顆星

這麼棒的好書 一定要介紹給大家

博客來漫畫-戀愛故事分類優質好書

  • 定價:95
  • 優惠價:986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76

  • 我的狐仙女友(02)

    在網路上爬文好久 終於找到[我的狐仙女友(02)]的詳細介紹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女高中生千鶴其實是隻狐妖,她愛上了純樸少年.小山田耕太。當二人的雙唇交疊,愛的力量就會爆發!千鶴附身耕太,放出了讓校舍半毀的狐火!為了保護千鶴,耕太將與妖怪老大.熊田決鬥…但此時千鶴竟然無法附身……!?服務讀者的青梅竹馬鏡頭也很多喔!有點色色的妖怪戀愛喜劇,令人期待的第二集!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toon21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