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我第一次 全

給我第一次 全強檔特價

給我第一次 全網友評鑑5顆星

點擊圖片 即可前往購買

博客來漫畫-戀愛故事分類促銷商品

  • 定價:95
  • 優惠價:986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76

  • 給我第一次 全

    想知道博客來網路書店如何介紹[給我第一次 全]嗎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到學校上課和朋友們聊天……

      結衣過著絲毫沒有變化、平凡的每一天。

      但有天,她遇見了一名轉學生。

      不太想和長相兇惡的轉學生須藤扯上關係的結衣, 卻因學級委員的身分被迫照顧他。

      就在和須藤相處時,結衣的〝世界〞也跟著轉變了----------?!

      不管是蹺課、騎乘摩托車、還是被男生碰觸、這全是我的第一次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toon21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