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朋友  3完

我的朋友 3完限時特價

我的朋友  3完網友評鑑4顆星

這是網路上最便宜的 在此介紹給您

博客來漫畫-戀愛故事分類網友最愛書籍

  • 定價:90
  • 優惠價:981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72

  • 我的朋友  3完

    你想了解更多有關[我的朋友 3完]的相關資料嗎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女性友情?
    女生之間當然有友情囉!
    ☆幫藍解危後,大和&藍的友情復活了!
    可是知道大和喜歡上的人是藍的前男友.水樹時,
    她們兩人的關係陷入僵局……
    而且大和所擁有的人事物來實全部都想得到手。
    來實設下的陷阱會讓她們倆的友情變得如何呢 !?
    感動最終卷!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toon21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