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狐仙女友(03)

我的狐仙女友(03)讓你讀了還想再讀

我的狐仙女友(03)網友評鑑4顆星

介紹給大家一本好書

博客來漫畫-戀愛故事分類優質推薦

  • 定價:95
  • 優惠價:986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76

  • 我的狐仙女友(03)

    在網路上爬文好久 終於找到[我的狐仙女友(03)]的詳細介紹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小山田耕太的女友千鶴,
    是個變身之後就會
    長出耳朵跟尾巴的狐妖!
    親熱&色色的情侶在學校也很受矚目。
    某天,耕太在肉店遇見了羅莉美少女望。
    望吃排骨吃得滿嘴都是,
    耕太對這樣的她感到迷惑。
    而且,初次見面,
    望竟然知道耕太的名字!?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toon21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