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愛女孩向前衝!(全)

追愛女孩向前衝!(全)福利品出清

追愛女孩向前衝!(全)網友評鑑4.5顆星

介紹給大家一本好書

博客來漫畫-戀愛故事分類優質好書

  • 定價:90
  • 優惠價:981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72

  • 追愛女孩向前衝!(全)

    想看更多[追愛女孩向前衝!(全)]的詳細說明嗎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我,杏里,一年365天戀愛心情的辣妹;我的天敵,個性一板一眼的學生會長桐谷,最愛教訓我是「妨礙校園善良風俗」的不良女。哼!我才不覺得對喜歡的人展開愛的攻擊有甚麼不對呢!不過,呵呵?桐谷暗戀的祕密不幸被我抓包~這次可是我報復的大好機會…才對呀!?

    作者簡介

    杉山美和子

    小學館新銳少女漫畫家,活躍於《ChuChu》,畫風亮麗。
    尖端已發行《皇家綠之戀》、《美味星關係》。
    不僅深獲好評,銷售數字也十分亮眼,是一位相當有實力的漫畫家。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toon21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