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國王子與我 全1冊

異國王子與我 全1冊哪裡買?

異國王子與我 全1冊網友評鑑4顆星

買過的朋友都說物超所值

博客來漫畫-戀愛故事分類優質好書

  • 定價:140
  • 優惠價:9126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112

  • 異國王子與我 全1冊

    博客來網路書店也有推薦[異國王子與我 全1冊]喔!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我依照約定來迎接你了。』
    某天,突然出現在裕紀面前的青梅竹馬.沭里如此說著。
    並向傻掉的裕紀作出「請你嫁給我當王妃吧!」的求婚宣言 !?
    未來的藩王.沭里和西式料理店的兒子.裕紀,
    兩人的戀情似乎前途堪憂----------!?
    收錄短篇漫畫&短篇小說 !!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toon21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