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老婆是漫畫家 2完

我老婆是漫畫家 2完讓你讀了還想再讀

我老婆是漫畫家 2完網友評鑑4顆星

透過網友的介紹 終於讓我找到這個產品了

博客來漫畫-戀愛故事分類優質好書

  • 定價:100
  • 優惠價:9595

  • 我老婆是漫畫家 2完

    想看更多[我老婆是漫畫家 2完]的詳細說明嗎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完結篇)晚睡晚起的漫畫家太太總趕不上早上垃圾車來的時間,投機取巧將垃圾丟在垃圾回收地點,結果被隔壁的太太送回來,因此引爆與鄰居的戰爭?同時還收錄了漫畫家太太陷入低潮期、老公疑似外遇、生產及迷上韓星的四則故事!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toon21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