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戀愛計畫 2end

我的戀愛計畫 2end售完不補

我的戀愛計畫 2end網友評鑑4顆星

還在猶豫要不要買嗎?再不買就來不及了

博客來漫畫-戀愛故事分類超值推薦

  • 定價:120
  • 優惠價:9108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96

  • 我的戀愛計畫 2end

    在網路上爬文好久 終於找到[我的戀愛計畫 2end]的詳細介紹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傾盆大雨中,在約定地點等待卻沒有見到友里的成,在傷心難過之下,與前男友共渡一夜。因瀨戶口的一道小謊言,成和友里兩人在愛情中錯身而過。此時,敦之向成提出重新交往的請求。成最後選擇的對象會是……為情所苦的成與友里怦然心動的戀愛革命,感動完結篇!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toon21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