謎樣女友X 4

謎樣女友X 4售完不補

謎樣女友X 4網友評鑑4顆星

站長最近閱讀過 感覺很實用 在此推薦給您

博客來漫畫-戀愛故事分類促銷商品

  • 定價:110
  • 優惠價:95105

  • 謎樣女友X 4

    購買[謎樣女友X 4]絕對物超所值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從我開始和卜部美琴開始交往之後,已經過了好幾個季節。她雖然沉默寡言卻又熱情,一直都用出人意料之外的言行來作弄我。一開始我為卜部那怪異的行動感到費解,但現在包含這些行為,她的一舉手一投足都讓我感覺非常耀眼。不過,當心靈的交流越來越多,和她越來越接近後,我所希望的不只是心,而是能有更多的〝交會〞。因為我是個正逢思春期的男孩子,而她也是一個正逢思春期的女孩子───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toon21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