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朋友很少(01)

我的朋友很少(01)限時特價

我的朋友很少(01)網友評鑑5顆星

買過的朋友都說物超所值

博客來漫畫-戀愛故事分類促銷商品

  • 定價:99
  • 優惠價:8584
  • 優惠期限:2014年03月17日止

  • 我的朋友很少(01)

    在網路上爬文好久 終於找到[我的朋友很少(01)]的詳細介紹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朋友很少的高中生羽瀨川小鷹,
      某天撞見了雖然是美少女但總是擺著臭臉的同班同學.三日月夜空
      一個人好像很開心地在自言自語。

      「難不成妳看得見幽靈?」
      「我只是在和朋友說話,和我的空氣朋友!」
      「(這個人沒救了……)」

      夜空以無用的行動力創立了交朋友的社團,
      但加入的社員們都是些〝殘念〞的不健全美少女!!
      不太平凡又自暴自棄的殘念系青春愛情喜劇即將展開!

    作者簡介

    作畫:□□□

      漫畫家、插畫家,同人漫畫社團3DT活動中。

      個人網站請見 rec.web2.jp/ (日文)

    原作:平(土反)讀

      在小說界角落默默活著的輕小說作家,評價是朋友很少。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toon21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