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me tender - 溫柔的愛我 5

站長推薦-Love me tender - 溫柔的愛我 5

Love me tender - 溫柔的愛我 5網友評鑑4顆星

還在猶豫要不要買嗎?再不買就來不及了

博客來漫畫-戀愛故事分類優質好書

  • 定價:120
  • 優惠價:9108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96

  • Love me tender - 溫柔的愛我 5

    博客來網路書店也有推薦[Love me tender - 溫柔的愛我 5]喔!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模特兒的沙英、一樹,以及一樹兒時玩伴的美女.小直(♂)
    因為某些原因同住在一起,沙英在早上的電視節目中演出,
    而一樹變成了沙英的經紀人。
    另一方面,小直也以咖啡廳〝風見雞〞的看板娘(?)為目標而努力。
    某天,一個常來〝風見雞〞的高中男生遞給了小直一封〝情書〞……?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toon21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