謎樣的愛子 3

謎樣的愛子 3強檔特價

謎樣的愛子 3網友評鑑4.5顆星

站長最近閱讀過 感覺很實用 在此推薦給您

博客來漫畫-戀愛故事分類優質好書

  • 定價:100
  • 優惠價:990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80

  • 謎樣的愛子 3

    想了解更多[謎樣的愛子 3]的介紹請點擊左邊圖片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大家好,我是巧。
    我最近迷戀上一個女孩了……
    說真的,連我自己都很意外自己會有這樣的感覺呢。
    愛子雖然是個不擅戀愛的男人婆,可是當她化上了小惡魔的妝後,
    就變身成了咖啡廳中最有人氣的女僕.小舞!
    之後,她開始跟她的籃球對手.玲歐交往,但這件事在學校還是個秘密。
    某天,咖啡廳裡來了新的打工生.小郁&巧!
    而且巧居然在玲歐的面前正式的發表〝我喜歡小舞〞的宣言!
    桃花朵朵開……可是卻一點都不開心?
    因為巧好像……發現「小舞」的真正身分就是愛子了……?
    「我真的那麼毫無防備嗎?」再掀高潮的Love Comic第3集!!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toon21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