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W王子(全)

站長推薦-我的W王子(全)

我的W王子(全)網友評鑑4顆星

我朋友前幾天買了 覺得很滿意喔

博客來漫畫-戀愛故事分類超值好書

  • 定價:95
  • 優惠價:986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76

  • 我的W王子(全)

    如果您還想深入了解我的W王子(全)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小萌與雙胞胎的明亞和真凜三個人感情非常地好。但是,由於一場打雷意外卻讓明亞與真凜的身體一次擁有了兩個人格…!?讀來令人回味無窮的個性派懸疑漫畫!

    作者簡介

    瀨戶優菜

      於1998年以「□□□□□降□□□□」短篇出道,小少女漫畫界的新人漫畫家,在RIBON上的評價相當不錯!本書為該作者在RIBON上的第一次連載作品!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toon21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