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世再聚吧! 1

來世再聚吧! 1買到賺到

來世再聚吧! 1網友評鑑4.5顆星

這是網路上最便宜的 在此介紹給您

博客來漫畫-戀愛故事分類網友最愛書籍

  • 定價:120
  • 優惠價:9108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96

  • 來世再聚吧! 1

    在網路上爬文好久 終於找到[來世再聚吧! 1]的詳細介紹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我叫近松那吾,個性孤僻、不愛與人說話。

      特技是<時間差攻擊型衝動行動>, 說白一點就是〝無法在事發當時讓怒氣爆發出來,而是在一段時間後, 因憤怒而產生的妄想達到了頂點才會開始抓狂。〞的一種不尋常精神怪僻。

      雖然感到很自卑,但『絕對不會被人騙』這一點,我卻比任何一個人都還要有自信。

      因為,生得這副模樣的我很有自知之明,女生是絕對不可能會喜歡我的!

      然而,這個剛轉學到我們班上的美少女.嘉比雅卻對我表示好感, 這不是只有在漫畫裡才會出現的情節嗎……?!

      別小看我,沒、沒那麼容易就能騙倒我的啦!!

      小路啟之顛倒世俗的戀愛故事第1集!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toon21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