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與我。 1

老師與我。 1網路狂銷

老師與我。 1網友評鑑5顆星

這麼棒的好書 一定要介紹給大家

博客來漫畫-戀愛故事分類網友推薦

  • 定價:95
  • 優惠價:986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76

  • 老師與我。 1

    想了解更多[老師與我。 1]的介紹請點擊左邊圖片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讓我初次感到心動的人是老師!

      遙香某天她被迫扮成大學生,代替姊姊去參加聯誼。

      不料,竟遇到壞人想要非禮她!!

      幸好有位名叫國廣的男子救了她,兩個人互有好感!

      但國廣居然是遙香班上的臨時導師,態度判若兩人的他,要遙香忘記這段戀情?!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toon21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