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霸道學生會長(全)

經典款式我的霸道學生會長(全)

我的霸道學生會長(全)網友評鑑4顆星

這麼棒的好書 一定要介紹給大家

博客來漫畫-戀愛故事分類站長推薦

  • 定價:99
  • 優惠價:989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79

  • 我的霸道學生會長(全)

    想了解更多[我的霸道學生會長(全)]的內容嗎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不擅長應付男孩子,
      只要被男生摸到就會反射性揍人的□。
      已經不知道有多少男人成為她血之祭典的犧牲者!
      偏偏她卻被以極惡和超級虐待狂聞名的學生會長.靜給盯上,
      強迫她加入學生會!

      誇口要治好□的體質,靜劈頭就要□成為他的女人!
      面對他啃咬般襲來的吻,
      □說不定……不會對他出手?

    作者簡介

    小田切渚

      日本少女漫畫家

      生日:2月11日
      出身地:日本長野縣
      血型:B型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toon21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