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狐仙女友(06)

好書推薦-我的狐仙女友(06)

我的狐仙女友(06)網友評鑑5顆星

透過網友的介紹 終於讓我找到這個產品了

博客來漫畫-戀愛故事分類促銷商品

  • 定價:95
  • 優惠價:986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76

  • 我的狐仙女友(06)

    博客來網路書店也有推薦[我的狐仙女友(06)]喔!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面對身為美乃里&(夜鳥)合體的三珠,耕太了陷入苦戰。

      勝負結果究竟會是如何…?!雪山溫泉篇堂堂正式完結!

      …雖然發生了一堆亂七八糟的事,耕太還是平安升級了。

      然而某一天,因為美乃里的陰謀詭計, 讓千鶴引以為傲的豐滿胸部……竟然突然消失不見了!

      即使如此,她們「愛的行為」依舊不懈怠。

      讓人昏厥的LOVELOVE情侶.愛的軌跡再度登場!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toon21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