鈴木同學,我愛你 8

鈴木同學,我愛你 8售完不補

鈴木同學,我愛你 8網友評鑑4顆星

這麼棒的好書 一定要介紹給大家

博客來漫畫-戀愛故事分類新書上市

  • 定價:95
  • 優惠價:9590

  • 鈴木同學,我愛你 8

    購買[鈴木同學,我愛你 8]絕對物超所值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爽歌、輝、千尋、忍四人升上了高中2年級。一直找不到爽歌行蹤的輝,見到了神似爽歌的新人女演員!輝上前相認,卻被那女孩當成變態,還給了他一拳!那女孩真的是爽歌嗎…?那女孩名叫「成瀨爽歌」,喪失了過去的記憶…此時,千尋和忍也再度相逢!命運之戀再次開始轉動…!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toon21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