狠狠宣誓我愛你 全1冊

狠狠宣誓我愛你 全1冊物超所值

狠狠宣誓我愛你 全1冊網友評鑑4顆星

真的很實用 一定要讓你知道

博客來漫畫-戀愛故事分類新書上市

  • 定價:95
  • 優惠價:986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76

  • 狠狠宣誓我愛你 全1冊

    想了解更多[狠狠宣誓我愛你 全1冊]的介紹請點擊左邊圖片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為了生病的父親,琴音毅然決然的答應了資產家的求婚。
    然而在她結婚的當天,她深愛的疾風卻出現在會場!
    為了疾風的前途和父親的身體,琴音仍然嘴硬的否認兩人曾經的感情。
    但在疾風強硬的佔有後,她真的能再狠下決心,
    向神宣誓並繼續這場虛偽的婚禮嗎?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toon21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