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是「喜歡」的代名詞 全1冊

妳是「喜歡」的代名詞 全1冊如何購買?

妳是「喜歡」的代名詞 全1冊網友評鑑4.5顆星

透過網友的介紹 終於讓我找到這個產品了

博客來漫畫-戀愛故事分類網友推薦

  • 定價:95
  • 優惠價:986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76

  • 妳是「喜歡」的代名詞 全1冊

    想了解更多[妳是「喜歡」的代名詞 全1冊]的介紹請點擊左邊圖片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當我成為日本第一美男子時,當我的女朋友好嗎?」
    「請相信我,等我回來。」
    10年前----------
    你為了成為歌舞伎的女角,不告而別的消失我眼前。
    那天的約定,我至今依然沒忘記……
    只是,已是家喻戶曉的名人,
    被大家稱呼為「日本第一美男子高中生」的你,
    和我是不同世界的人了。
    所以,我從沒想過能和你再次相遇……?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toon21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