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朋友很少(02)

我的朋友很少(02)強檔特價

我的朋友很少(02)網友評鑑4.5顆星

站長最近閱讀過 感覺很實用 在此推薦給您

博客來漫畫-戀愛故事分類網友最愛書籍

  • 定價:95
  • 優惠價:8581
  • 優惠期限:2014年03月17日止

  • 我的朋友很少(02)

    想了解更多[我的朋友很少(02)]的介紹請點擊左邊圖片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沒朋友的羽瀨川小鷹、以及雖是個美少女卻在很多方面都是怪咖一枚的同班同學三日月夜空,兩個人為了交到朋友,突發奇想創立了「鄰人社」。然而,不知道是哪裡出了問題,社團裡聚集的全是些殘念系美少女。大家一起玩美少女遊戲、演話劇、還去了游泳池──非常搞不清楚狀況的他們真的有辦法交到朋友嗎!?超人氣輕小說改編漫畫第2集登場!!

    作者簡介

    作畫:□□□

      漫畫家、插畫家,同人漫畫社團3DT活動中。

      個人網站請見 rec.web2.jp/ (日文)

    原作:平(土反)讀

      在小說界角落默默活著的輕小說作家,評價是朋友很少。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toon21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