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你我的愛 全

找回你我的愛 全特惠價

找回你我的愛 全網友評鑑5顆星

站長最近閱讀過 感覺很實用 在此推薦給您

博客來漫畫-戀愛故事分類網友最愛書籍

  • 定價:95
  • 優惠價:9590

  • 找回你我的愛 全

    想了解更多[找回你我的愛 全]的介紹請點擊左邊圖片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有一天,紅音和柚希在走廊上互撞,結果柚希卻因此失去對男友的記憶,也開始懷疑自己真的是他的女友嗎? 普通科的愛笑,愛上又名野獸科的工業科學長,被學長當成跑腿小妹的愛笑,可以和學長有情人終成眷屬嗎? 心葉不小心喜歡上已經有女友的學長,為了攻下學長,不惜謊稱自己也是劈腿一族。心葉究竟能不能收服學長呢? 小櫻和和乃華是對長相差異頗大的雙胞胎,然而和乃華喜歡的對象卻喜歡小櫻。和乃華究竟要如何讓對方正眼看看自己呢?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toon21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