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是壞蛋

爸爸是壞蛋福利品出清

爸爸是壞蛋網友評鑑4.5顆星

我朋友前幾天買了 覺得很滿意喔

博客來漫畫-戀愛故事分類超值好書

  • 定價:120
  • 優惠價:9108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96

  • 爸爸是壞蛋

    購買[爸爸是壞蛋]絕對物超所值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我叫做廣渡勇,是一個最喜歡正義使者的小學一年級生。
      我爸爸以前曾經演過一部很受歡迎的特攝片-「龍戰士」,
      他飾演的是反派角色琉斯皇子。
      雖然我們並不是真正的父子,但是我們的感情很好。
      爸爸是只屬於我一個人的正義使者,
      可是他居然有事情瞞著我……!?
      除了刊頭作品外,另收錄四篇作品,是一本充滿活力的押上美貓傑作集。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toon21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